2009年12月7日月曜日

举办七七佛事

几天前举办了我爷爷的七七佛事。开了在日本不可能去,但看了我母亲给我送的照片。
今年10月21天我爷爷逝世了。我从上海回来的时候,从成田飞机场刚刚去他的医院见面他了。那时,他不会说,而动。第二天他去世了。
我觉得走运了。我去上海之以前,我会见面他两次,那时虽然情况不很好,可他会吃,跟我会话。 上海旅行的后,我也看见他。这是我最后次见他的时候,虽然他好像听不到什么我说似的,但是我对他耳朵说了,谢谢爷爷,对不起为了他我不可能做什么。我哭了。以后有人说,爷爷样的重病人还听懂。我希望他听懂我的话。几天以后,我送他去火葬场了。火葬后,他是几个骨成的了。我小的时候,他跟我玩了很多去旅游。现在他是只骨。人生是短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