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土曜日

一个好朋友

在德国学习的时,在学生舍里她住在了我房子的对面.我们都喜欢散步,游泳,不喜欢学习.我们的最大的爱好是喝咖啡聊天.有空她给我打电话还是敲门,说 咖啡,咖啡.考试之前,她和我学习很多到晚儿.我们考了连补考.我教她她不明白的问题,她教我我不明白的问题.特别,她的数学厉害,她非常地帮助了我.我们的课程从汉堡到上海移动的时候,她先向上海出发了.当天我送给她去飞机场帮她带行李去.在上海我们也一起学习.我们毕业了.每次我回去上海,我见面她和她丈夫一起吃,唱歌.上次我带在上海的时她说她希望去日本旅游.但是因为旅游准备时间不够,这次我们不可能.听说她最近换工作了.愿望她对新工作快着适应.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