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月曜日

弟弟

有一个弟弟。作为哥哥我需要照料他,可是我和弟弟的间,其实这是相反。我常常以他为榜样。我愿望我有一点儿优点,可能教他怎么善于处世。这是到现在不可能。我是大约14岁的时候(弟弟10岁),他和我座了远距离火车去我祖父祖母那时在住的丰桥。在旅游上要几次换车。理想是我连他,事实我陪他了。一个理由是,他喜欢火车,知道火车的事情很好,最大的理由是他有胆量。我没有如同他的试试看的胆量。我考虑好,然后行动。弟弟会同时两个事。从学校他有时候被选择领导人。毕业后,也听说在他的办公室他的营业成绩第一位。纵然我做什么,他是我的前跑了。倘若他有什么问题,我打算帮他。我希望弟弟会以我的失败基本学习,那样我可能当一种的榜样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